当前位置:工作调研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政协到柳北区考察调研

  • 2019-07-05    文/图韦丽华

内容导航:

2019年7月3日,肇庆市端州区政协副主席张伟清率调研组一行7人,到柳北区考察工业和建筑废料处理等方面的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柳北区白露工业园区,柳北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文杰介绍了关于在我区建设柳州市及周边地区首个规模最大的工艺较为先进的集废钢回收、加工、配送一体化的产业园区的定位及相关规划,随后,考察组成员就有关问题与柳北区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紧接着,调研组来到柳钢的强实科技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考察组一行对我区工业和建筑废料处理做法和经验给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值得学习借鉴。

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韦芃、陈元彪陪同考察。

介绍园区定位及规划

交流座谈

查看强实科技公司中控室

介绍产品的功能及运用

实地查看生产流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