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调研

鹿寨县政协到柳北区考察委员联络站建设工作

  • 2020-04-01    梁婧琪

内容导航:

3月31日上午,鹿寨县政协一行16人到柳北区政协考察基层委员联络站建设工作。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韦芃、秘书长罗敏杰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政协雀儿山街道委员联络站、沙塘镇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联络站负责人就联络站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委员联络站运行、委员履职情况和“智慧政协”。

考察组对区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创建工作有声有色,特别是在创新工作方法、科学履行职能、提高履职成效等方面有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考察组翻阅联络站档案资料

 

考察组浏览“智慧政协”平台

 

韦芃副主席与考察组交流联络站建设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