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柳北区委、政府重视政协声音 召开现场办公会促进建议落实

  • 2018-01-23    文/图 曾 珍

内容导航:

  1月初,柳北区政协召开九届三次会议。政协委员在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环节就我区的农业产业扶贫、工商联界别建设、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得到了中共柳北区委周思泉书记、区政府左崖区长的高度肯定。为了促进委员意见建议成果的转化,实实在在地解决一些基层反映多、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2018年1月23日上午,区政府左崖区长亲自召集各相关科局负责人及副职领导与区政协班子领导、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小组长们坐到一起,召开解决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有关问题现场办公会。

  区政协主席李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世源,区政府副区长肖源,区政协副主席廖如林,区政府党组成员许海亮等参加会议。柳北区政协副主席杨宁主持会议。

  办公会上,谢鹏程等5位区政协委员分别代表各自界别提意见建议20多条,主要涉及农业、食品药品监管、教育、市容管理、工商联界别建设等等,区财政局、人社局、发改局、规划局、国土局等1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讲解政策、释疑解惑,食药监局人员短缺等7个问题现场答复并解决;夜市摊点管理等5个问题列入下一步工作计划;现场不能答复的,则将意见建议带回研究,后续进行工作对接,促进问题落实解决。左崖区长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在今后发展中,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营造良好的环境。

  李朝主席对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区政协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柳北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办公会现场

 

  

李朝主席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左崖区长在会上作出重要批示

 

 

  

   张世源部长在会上分析工商联界别建设         肖源副区长现场解答委员提出的问题

 

 

政协委员们在会上提出问题及建议

 

相关科局负责人现场释疑解惑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