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柳北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8-01-11    文/吴玉琼 图/任 芸、曾 珍、戴宗凤

内容导航:

110日下午,政协柳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柳北区行政中心101会议室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副主席韦芃、杨宁、廖如林、陈元彪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有:中共柳北区委书记周思泉,区委副书记、柳北区人民政府区长左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向民,中共柳北区委副书记莫宇清,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伯臣,区纪委书记覃海雪。出席闭幕会的还有中共柳北区委、区武装部、区人大、区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园区管委会等领导,离任八届副主席,区机关有关部门及辖区有关单位负责人等。

闭幕会由陈元彪副主席主持。

会议通过了柳北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韦芃副主席作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据统计:截止110日上午12:00时,共收到委员提案41件。提案内容涉及柳北区经济建设、公共交通、文化教育卫生、城市建设、社会管理、新农村建设、社会保障等内容。本次会议提案体现了数量服从质量的要求,精品提案数量明显增多,提案选题把握较好、内容翔实、分析透彻,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好展现了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的良好形象。

会上,李朝主席指出,本次会议在中共柳北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广大政协委员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了主体作用,大会发言做了很好的履职交流,通过分组讨论、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踊跃建言献策。

李朝主席强调今后要在以下四方面继续做好政协工作。一是广集众智,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能,为推动我区改革创新、跨越发展踊跃建言献策。二是心系群众,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发出政协声音,始终坚持履职为民的价值取向。三是坚定自信,在推动协商民主上体现政协作为,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做到说真话、进诤言、道实情。四是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好政协良好形象,为人民政协增光添彩。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十九大精神重要思想为指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为柳北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奋斗。

                             柳北区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

                            韦芃副主席作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报告

                                        李朝主席作闭幕讲话

                                          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