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11-20    文/李壬申 图/吴玉琼

内容导航:

  11月17日上午,柳北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柳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芃,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如林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支委们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十九大报告十二大亮点解读、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章的修改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学习新思想、增强新动力,做到坚定一个信念、围绕两个“着力”、做好各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着力思想引领、着力指导实践;做好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体工作,做好团结委员、促进委员履职的基础工作,做好凝聚人才、发挥作用的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要面向新时代、开创新局面,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切实要有担当精神,努力建设有为、智慧、活力政协,不断开创新时代柳北政协工作新局面;三要落实新要求、做出新作为,对照十九大报告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中心、协商议政,聚焦落实、开展监督,服务发展、促进团结,振兴柳北、做出作为,学以致用、做好当前,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好柳北区政协九届三次全会的筹备工作,精心谋划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取得新发展,为柳北区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