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柳北区政协召开“创城固卫”专题社情民意座谈会

  • 2017-09-05    文/胡容华 图/曾 珍

内容导航:

近日,柳北区政协围绕“创城固卫”工作召开社情民意反映座谈会,邀请各镇、街道社情民意信息员及部分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与会人员结合各镇、街道“创城固卫”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反映情况,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如部分强拆项目清理不及时,不彻底,成为新的卫生死角;城中村插花地带卫生工作街道之间缺乏配合,存在推诿现象;数字城管量化考核,“属地管辖”原则对街道、社区考核存在责大于权的问题;对乱贴小广告现象整治不力,等等。针对这些所反映的问题,会上展开积极的讨论,并提出初步的建议。

会上,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陈元彪指出,当前“创城固卫”迎检工作在即,区政协要及时把这些信息整理报送区委、区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督促问题尽快解决落实。对超出城区事权范围的问题,可以通过市政协社情民意“绿色通道”转市有关部门处理。

柳北区政协副主席杨宁、秘书长朱慧芬及各专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场讨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