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2017-09-01    文/李壬申 图/曾 珍

内容导航:

近日,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在学习会上,李朝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李朝书记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区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二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的阶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机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政协履职实践,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政协的履职实效,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向前发展。四要扎实做好区政协当前的各项工作,按照区政协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围绕柳北区委中心工作,抓好党的建设、精准扶贫、创建文明城工作,认真完成调研视察、委员小组开展活动等任务,做好区政协2018年全会各项筹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柳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芃,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如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慧芬参加学习。
 
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李主席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