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柳北区政协对新一届政协委员进行换届纪律培训

  • 2016-09-05    文\任 芸 图\黄 婷

内容导航:

201695下午,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柳北区政协在新一届政协委员报到的第一天,组织开展了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全体委员及大会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李朝主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勇在培训会上作《执行纪律,做好换届工作》专题辅导,并组织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随后全体学员还集中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

此次学习培训,提高了委员们对换届选举工作和换届纪律要求的认识。委员们都感到自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一定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开好会、履好职,确保柳北区政协换届工作健康有序、风清气正。

 

培训会现场

 

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李朝主持会议

 

柳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勇作换届纪律辅导

 

全体学员认真学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