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政协柳州市柳北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 2016-08-26    文/朱慧芬 图/黄 婷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柳北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6825日召开。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覃德勤主持。区政协主席潘加波,副主席莫江涛、杨宁、周安乐,秘书长张远才出席会议。

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会议审议通过了柳州市柳北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政协柳州市柳北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的日期、议程、日程(草案),会议秘书处正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及各次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出席柳北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闭幕式特邀领导、嘉宾、贵宾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委员编组、各组组长建议名单等。

潘加波主席作总结讲话。他认真总结和回顾了五年来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情地感谢各位常委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即将离任的常委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最后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认真做好柳北区政协九届一次全会筹备工作,力争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圆满成功的大会。

    区政协党组书记李朝、党组成员韦芃、廖如林、协助主席工作的陈元彪、副调研员陈玉珍列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刘伯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世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敏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