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声

关于组建龙城美食街的建议

  • 2020-02-12    城中区政协联谊组 麦良华

内容导航:

柳州市是一个二千多年历史的城市,有许多传统美食及美食故事,以前大多数是分布在青云一带,如今由于旧城改造原因,已经难寻觅。

柳州必须要有一条美食街方能与我们的千年古城相匹配。建议把五星步行街东侧的金鱼巷升级改造,改建为美食街。

 

办法:

1、金鱼巷经过十年来的自由调整,大多数门面已在经营饮食。

2、金鱼巷在繁华的五星步行街的解放南路,人流量大,可以配合城中区的全域旅游。

3、引进和引导商家开发挖掘龙城美食,真正成为柳州市的传统美食之地。

4、巷道比较宽敞,利于改造,在巷口的两头树立“龙城美食街”的牌坊

5、建议把这项工作,作为今年城中政协的调研项目,推进实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