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声

关于建立治理超限超载专用停车场的建议

  • 2015-12-10    

内容导航:

随着我市工业、物流业、建筑业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导致货运超限超载现象日益突出。超限超载不仅对公路、桥梁造成严重的破坏,而且也扰乱了公路货运市场的正常秩序,可能引发严重的交通事故,给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造成损害。近年来,我市不间断地开展了对车辆违法超限超载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由于超限超载车辆体积大、货物笨重,扣留、查处需要一个相对宽敞的场地。而目前我市还没有这样一个专门的停车场,致使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困难较多。为此建议:

1.政府规划用地,建设一个治理超限超载的专用停车场,以解决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停放问题。

2.配备专门的称重设备、卸货设备及卸货人员,保障专用停车场正常开展工作。(城中区政协委员科技组  孔汉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