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一心一意履行职责 满腔热情参政议政

  • 2010-05-24    

内容导航:

 

一心一意履行职责  满腔热情参政议政

      ——小记城中区政协委员、致公党柳州市委宣传科科长许明生

 

城中区政协委员许明生任职致公党柳州市委宣传科科长,十几年来,他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致公党柳州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参加各种调研活动,认真撰写调研论文和提案,政治素质及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高,在市委机关的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200910月、12月,许明生委员分别荣获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授予“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授予“致公党广西区20072009年度提案、信息先进个人”称号。2007~2008年,其个人提案两次获柳州市城中区政协优秀提案奖;其负责的致公党柳州市委网上参政议政互联网栏目亦荣获柳州市政协网优秀栏目一等奖。

多年来,许明生委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勤于思考,耕耘不倦,先后在《柳州日报》、《柳州发展与研究》、《改革与发展》、《柳州政协》、《柳州统战简报》、《广西致公》等刊物发表了数十篇文章,堪称区政协的“高产”委员。近年来,他完成了市委专题调研报告《加强社区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柳州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问题研究》、《柳州市文化产业发展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这些文章作为本党集体提案提交到市政协全会,获得市政协的重视和好评,其中,《做大做强柳州市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采纳。市政府出台了《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和《柳州市工业企业成长计划》,明确了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和实施办法,投入资金3200万元,支持28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加快技术改造。他2009年所撰写的《关于在我区建立公务员“活血库”队伍的建议》被区政协全会采用并立案。《要切实解决好我市农村道路的养护问题》的专题调研报告在2009年市政协十届四次全会上被市政协选为大会发言材料。2009年撰写的《河池、宜州、南丹、罗城至柳州的普通客运班车要求更改进城线路》的信息,得到中共柳州市委秘书长的批示督办,同年所写的《搞好城市绿化,彻底消灭裸土》的信息亦得到致公党中央的采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