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情传真

区情传真:城中区升级改造村道 为发展半岛观光农业“铺路”

  • 2013-07-26  来源:南国今报  

内容导航:

为发展环江半岛观光农业,近日,柳州市城中区启动环江公路至柳东村进村道路升级改造工作。  

  该区从财政拿出60多万元建设资金,对原有的进村土路实施路面平整和硬化,并铺上18厘米厚的水泥路面,让5吨以上的农用小货车,能够顺利将饲料、化肥等物资运送进村,并将鲜活的鸡鸭、果菜等农产品,输送到柳州市各大市场,让柳东村农民加快增收致富的脚步。  

  柳东村地处柳州市环江半岛中心,群山环抱,绿水蜿蜒,环境清新。但长期以来,由于道路不好,当地经济发展缓慢,观光农业停滞不前,制约了当地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为此,城中区根据村委的申请,对原有的1000多米入村道路实施升级改造,解决生产运输问题。  

  目前,该道路两侧已分布有养殖场、鱼塘、果园等农业生产单位10余个,道路的升级将极大方便经营户运输,提高生产效率。整个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预计8月底完成。(张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