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情传真

区情传真:城中区携手市福建商会为困难党员订报

  • 2012-12-03  《柳州日报》  

内容导航:

“订阅党报真的太实用了,这种政治关怀让我们心里暖融融的。”近日,家住柳州市城中区弯塘路的老党员胡显艳满心欢喜地接受了柳州市福建商会为其订阅的2013年度的《柳州日报》。

  为让党员能够及时了解到党的大政方针,第一时间获悉市委、市政府的声音,城中区携手市福建商会,为辖区内的10名生活困难党员分别订阅了明年全年的《柳州日报》。

  市福建商会于2003年成立,现拥有会员企业近800家。商会十分注重自身建设,在全市19个异地商会中率先成立了党支部。还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和自身 优势,在带动会员企业积极投身经济发展的同时,还发动广大福建商人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广大会员通过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形式,捐资金额已突破3000万元。

  商会支部书记吴梓明介绍,市福建商会在今年6月成立了党支部,现有党员32名,入党积极分子82名。我们在积极探索党组织管理经验的同时,积极鼓励会员企业以为困难党员订阅党报党刊的方式回馈社会。(记者段红梅)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