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讯

寒冬送暖 真情慰心——城中区政协经济组委员资助贫困家庭

  • 2017-01-25    

内容导航:

城中区历届政协委员都会开展扶贫助困活动,这是城中区政协的一个传统,通过爱心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228日,城中区政协副主席王春、经济科技联谊委、政协经济组委员、中南街道办、西门社区工作人员到中南街道西门社区贫困户黄玉英家进行慰问。大家通过了解得知黄玉英身患疾病,而且还要单独抚养一个上高中的儿子,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的情况后,城中区政协经济组组长孟祥滨组织委员进行集体捐款,共筹得善款5000元,全部捐给了黄玉英一家。经济组委员们希望通过爱心捐赠,能使黄玉英重拾生活信心,尽快战胜病魔,度过人生难关,将来如有需要还会资助黄玉英的儿子上大学。黄玉英对来慰问的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好好生活,努力将儿子培养成才,让其将来有能力帮助他人,更好的回报社会。

(城中区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