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讯

城中区政协委员调研我市生态经济建设情况

  • 2017-01-25    

内容导航:

柳州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区青山环绕,水抱城流,享有“世界第一天然大盆景”的美誉。"岭树重遮千里日,江流曲似九回肠"。远在公元815年,唐代大诗人柳宗元就这样生动形象的描述柳州的秀丽风光。柳州是一座具有2100多年历史的城市,市内人文历史和生态资源丰富,生态旅游条件得天独厚,有独特的地域文化色彩和自然景观特质,生态经济建设潜力巨大。

1222日下午,城中区政协工商联组、科技组委员到柳东村开展生态经济建设调研工作,重点参观了桂柳路附近的市三门江生态林业科普基地。该基地位于我市三门江林场内,山青林绿、风景如画,有环境优雅的榕园,气势不凡的望江亭,绿色浮云般的相思林,负氧离子含量达6万个/cm3的天然大氧吧,绿树环抱的烧烤乐园,是一个集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态经济建设成功范例。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让委员们更加关注和了解我区生态建设发展情况,大伙纷纷表示要多提生态保护及生态经济建设方面的建议和提案,从而更好的保护我区生态环境,发挥我区生态优势,推动我区生态经济建设向好向快发展。

(城中区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