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讯

参观委员企业——柳州天步科技创业园

  • 2017-01-25    

内容导航:

吴佐生是城中区九届政协委员、广西雄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其集团旗下的柳州天步科技创业园,是广西首个民营资本投资建设的以汽车、机械零部件、先进装备制造业、新材料等为主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园。孵化园现有1个自治区级孵化器(柳州天步科技孵化器)、3个加速器,涉及创业、公共、创新、检测等四个服务平台。孵化园为入驻孵化器的在孵企业配备办公楼和可任意分割的标准厂房,使企业的研发和生产能够有效结合,并配备员工餐厅、员工宿舍、运动广场、公共草坪、物流等配套设施,满足生活服务需求。孵化器则为在孵企业提供包括创业辅导、商旅服务、人员培训、科技信息咨询、科技项目策划包装、知识产权、申报各类政府资金支持等服务,协助企业解决各类瓶颈问题。

近日,城中区政协经济科技联谊委、工商联组委员一行来到吴佐生委员的企业——柳州天步科技创业园,重点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园区科技孵化器、青年创业园、在孵企业螺霸王的袋装螺蛳粉生产线。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收获颇多,对孵化园“创业孵化+创业投资”的孵化方式,孵化器“资源-资产-资金-资本”的自我良性循环和快速发展运作模式,都有了新的认识。

(城中区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