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讯

参观委员企业——柳州喜莲娜西饼屋

  • 2017-01-04    

内容导航:

胡宾是城中区九届政协委员,其创办的柳州喜莲娜西饼屋是香港喜莲娜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建立在柳州开设的专业烘焙生产厂。喜莲娜源于美丽的”“浪漫的”“时尚的维多利亚海港----香港,一直以用料上乘、制作精细、口味独特、包装新颖、服务至上为宗旨,她始终以新鲜、健康、美味、快乐、关怀的感觉让您砰然心动,从而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荣获消费者协会颁发的消费者诚信单位”“全国明星饼屋”“全国三星饼屋全国诚信市场示范单位等光荣称号。   

近日,城中区政协文教组、联谊组、科技组委员一行来到胡宾委员的企业——柳州喜莲娜贸易有限公司,参观了工厂内卫生清洗酒精杀菌系统、风淋除尘系统、环保通风降温系统、臭氧空气消毒杀菌系统和高浓度的臭氧清洗、消毒、杀菌系统的烘焙环境。大家还动手自己制作了糕点,在感受整洁干净的烘焙环境的同时,享受自己劳动的甜蜜成果。(城中区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