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讯

城中区政协“委员讲堂”又开讲啦!

  • 2016-12-06    

内容导航:

    1130日,城中区政协开展“委员讲堂”活动,为政协委员讲解专业知识,提高提案的专业水平和针对性。城中区政协“委员讲堂”每季度开展一次,主要着眼于百姓身边的热点难点问题,从科学和专业的角度进行分析和思考,引导和帮助政协委员完善提案方式方法,提高提案质量。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科长韦永勇、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陈艳青进行主讲。韦永勇从城市经济、社会、发改、规划、住建等多个角度分析了城市道路交通拥堵的成因和解决方案,根据柳州的实际情况对政协委员们的提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陈艳青医师针对近年来突发猝死事件频发的状况,向委员们讲解了突发急救事件的应对方法。

 

图1:“委员讲堂”活动现场

 

图2:韦永勇科长讲解柳州市道路交通问题

 

图3:陈艳青医师讲解急救知识

图4:委员们认真的听取讲解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