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在柳江县召开

关注乡村建设,聚焦民生民意

  • 2016-07-26   市政协委员联络办

内容导航:

社情民意座谈会现场

721上午,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在柳江县召开,会议主要是收集反映开展“美丽柳州清洁乡村”活动、农业实用技术推广应用、培育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农村法律咨询与援助等活动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刘频主持会议。

图为与会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柳江县司法局、县农业局、县乡村办、县政协等基层单位代表结合本部门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柳江县在农村法律援助、农业实用技术推广应用、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乡村建设及县政协工作上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建议。随后,柳江县政协、鹿寨县政协、柳北区政协、柳南区政协,以及民建、民进、致公党、工商联等党派纷纷围绕此次座谈会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在会上做总结讲话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和经验交流后,市政协刘向群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县区政协及各党派在反映社情民意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了积极评价,并提出几点工作意见。她强调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一是要强化履职意识,用好参政议政;二是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提高建言献策的实效;三是坚持超前意识,谋划工作做好换届节点社情民意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频、提案委主任农志兴、委员联络办主任吴有根、研究室副调研员阮春格参加座谈。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乡村建设,聚焦民生民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