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

  • 2014-05-18

内容导航:

    2014516上午,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在柳南区委党校召开。座谈会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邀请到市有关单位领导和基层群众代表开展面对面的沟通。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副秘书长刘频、委员联络办副主任农志兴、研究室副调研员阮春格、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出席会议,市政协委员联络办主任吴有根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太阳村韭黄基地。随后,六县四区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分别围绕“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做强实体经济等方面交流了社情民意信息。会上,新增设现场互动环节,市有关职能部门、单位就“关于给社区盖章减负”等与群众利益相关的民生问题,与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听取了意见、沟通了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政协进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基础,是坚持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就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作出指示:要围绕“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的中心,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要主动咨情问政,畅通放映社情民意渠道;要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质量,积极与提案工作对接,利用媒体平台做好宣传工作,促进社情民意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社情民意反映民情、服务大局的作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