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市政协在柳江召开今年第三次社情民意会

  • 2009-07-02   综合科 王凯成

内容导航:

——柳州市政协创新社情民意工作方式 贴近基层听民声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相关图片)

 

为破解发展难题,统筹城乡发展,柳江县总体规划需与柳州市总体规划实现良好衔接县以下行政区域没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医疗废物当成生活垃圾简单处理,容易引发疾病,建议加强这一方面的安全管理”……

630,在柳江县召开的柳州市政协2009年度第三次社情民意反映座谈会上,来自柳州六县的政协委员和各界代表,踊跃发言,争相向市政协领导反映有关市情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

据悉,柳州市政协为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创新社情民意工作方式,在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保护和激励信息反映者积极性方面进行了不懈探索。今年,市政协制订具体的创新方案,将社情民意反映座谈会深入四城区和六县召开,拓宽了信息渠道,并加大了对收集信息的追踪反馈力度。4月份首次在城区举行了社情民意反映座谈会,而此次座谈会,则是在县份开展社情民意反映工作而进行的第一次新的尝试。在听完市政协领导对上次信息反馈情况的通报之后,与会的委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市政协创新社情民意工作方式的做法,非常有意义,此举更加贴近基层,更有利于原汁原味听取群众心声,对于反映的信息,与会者表示,有信心得到解决。

    目前,柳州市政协已将收集到的各条社情民意信息进行整理归档,通过回馈追踪,社情民意信息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现已有“关于新建柳州解放纪念碑的建议”、“加快雅儒路维修进度”、“加速柳太路路灯安装工程”等数十条信息得答复和采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