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情民意信息

关于在环江滨水大道沿途设置公共厕所的建议

  • 2016-04-10

内容导航:

    春节前,总长约30公里的环江滨水大道全线通车,是我市新增的又一重要景观。其中,像一条红色飘带的自行车道,吸引了众多市民相约骑行。然而,市民在享受骑行之乐的同时,却因为沿路没有设置公厕,造成在此徒步、骑行的市民内急时无法解决,时有随地解决的现象,这些行为有损我市文明城市的形象。

    为此建议:

    1.将公共厕所作为环江滨水大道的配套设施来建设,其造型设计与景观相匹配。公厕内的设施应注重人性化:安全抓杆、轮椅坡道及扶手、儿童专用的洗手盆等均应考虑在内。

    2.在设置有公厕的地方,应有道路联通自行车道与滨水大道,并在自行车道设立指示标牌。

    3.加强对公共厕所的管理。可以将公厕保洁纳入公益性岗位,安排4050人员就业,确保公厕环境卫生;加强管理,杜绝公厕内乱涂乱画的现象。(柳江县政协委员曾秋华)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