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9年6月大事记

  • 2019-07-0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5月26日至6月1日,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率课题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江西和贵州的部分地区,围绕“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美丽乡村’综合管理水平”课题开展考察学习。调研期间,课题组先后到江西的上饶市、抚州市和贵州的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现场参观学习、实地咨询解剖等方式,详细了解和学习他们在开展编制村庄建设规划、农村污水集中处理、农村建筑风貌提升、推进“厕所革命”、垃圾集中收集与处理等方面的作法和经验。

  6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市政协视察团,就市政协2019年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加快广西工业设计城建设”,到北部生态新区开展实地视察。 陈鸿宁一行先后来到北部生态新区北进路、机器人产业园、工业设计城、古灵大道下穿通道项目开展视察,问进度、话进展,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视察。

  6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度市政协常委会建议案《关于推动工业设计产业加快发展的建议案》,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副市长侯刚,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19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常委到上汽通用五菱研发中心和广西洛客城市设计中心,就“推动工业设计产业加快发展”主题开展视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