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9年5月大事记

  • 2019-05-3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5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涛率市政协“加快广西工业设计城建设”课题组人员,到广西洛客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在广西洛客科技有限公司,黄涛一行参观了企业参与设计的部分产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5月10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会议等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柳州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细则》。

  陈鸿宁强调:全市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营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特别是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的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关于重点做好“东融”这篇文章的部署要求,围绕我市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切实提出有前瞻性、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协商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5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赴鱼峰区里雍镇龙团村开展扶贫工作实地调研,了解龙团村脱贫后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以及2018年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在实地考察中,刘向群副主席听取了镇村干部和村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情况汇报。同时,刘副主席指出,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按计划推进扶贫项目实施。积极落实基础设施建设,近年来,刘向群副主席协调了80多万元项目经费,主要投入在村文化室、道路硬化、村屯光亮工程和村民体育活动设施等硬件设施建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