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8年11月大事记

  • 2018-11-30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11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到扶贫联系点融安寻村调研,实地查看了扶贫产业路、村内河道清淤等建设和实施情况,并走访了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

  11月11日至13日,由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城步苗族自治县、云南省屏边苗族自治县、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等全国五个单列苗族自治县政协共同倡导、主办的“中国苗族文化交流与发展联系会议”在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隆重召开。市政协孙黎明副主席参加会议并讲话。

  11月14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带队来柳调研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在市政协,蓝天立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政协工作的经验、特色以及遇到的问题,听取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关于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蓝天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工作做得更精准,把资源用得更高效,做到“议政议到点子上,帮忙帮到需要时”。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特别是来自企业的政协委员,既要熟悉工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更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率调研组一行5人前往里雍镇龙团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调研组重点听取了今年该村扶贫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村委文化室的建成后投入使用情况以及周边道路的硬化和绿化亮化工程。

  11月28日—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冬游广西’暨桂中生态旅游圈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和太原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率柳州、来宾、河池、贵港四市旅游主管部门、新闻媒体参加,并作为桂中生态旅游圈牵头城市代表向石家庄和太原推介桂中旅游资源。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