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8年10月大事记

  • 2018-11-0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10月11日,市政协在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大力推进生态健康小镇示范点建设”界别协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主持,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商务委、市旅发委、市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对我市开展特色小镇示范点培育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发言,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委员、智库成员及各界别的委员代表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带队到柳城县实地开展教育扶贫工作调研。调研过程中,刘向群副主席与柳城县政协、县教育局、县扶贫办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柳城中学的教学基础设施。

  10月16日,孙黎明副主席带领市政协委员一行来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视察调研。孙黎明副主席一行在市公安局副局长陆志清、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梁超林的陪同下,视察了收戒处、五检处、监控中心、卫生院,以及戒毒人员的宿舍。

  10月24至26日,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柳州,围绕“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课题在柳江区百朋莲花小镇、柳南区螺蛳粉小镇、环江村休闲农业示范村等地开展专题调研。在柳期间,两市政协还召开座谈会,交流双方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抓年度协商计划制定实施、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