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5年6月大事记

  • 2015-12-30

内容导航:

61-2日,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带领考察组一行13人来柳,就委员联络、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陪同调研。

610-11日,市政协主席胡锦朝率队前往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林城村林王小学和香粉乡金兰村小学,就教育扶贫工作实地调研少数民族学校在义务教育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610-12日,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庞章辉带领调研组一行9人来柳,就“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吴华陪同调研。

61112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曙光率考察组来柳,就发展工业旅游和政协委员联络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吴华陪同调研。

616-17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万朗率专题调研组来到柳州,就“一带一路”建设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吴华陪同调研。

617,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广西物业管理条例 加强城市居民小区管理”政民恳谈会,市政府领导、市政协委员、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齐聚一堂,直面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难、物业管理难、业主维权难等问题,共同为加强居民小区管理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富向东参加会议。

617-19日,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为团长的自治区政协视察团来柳,就我市“加快解决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城市接受义务教育问题”进行了为期3天的监督性视察。这是自治区政协第一次将委员视察与重点提案督办相结合,也是第一次开展监督性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参加视察及情况反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传林汇报有关情况。

618,市政协副主席罗铭率部分委员专家就我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开展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618,市政协经科委以“汽配产业发展”为主题,组织20多位政协委员前往赛福汽车模具制造公司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华参加活动。

618,市政协副主席吴华深入柳州金茂机械有限公司、柳州市合长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非公企业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作和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收集掌握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624-2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率专题调研组来柳,围绕“十三五规划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主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吴华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传林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基本情况。

625,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听取市住建委关于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协商通过“加强柳州城市居民小区管理”和“加大对柳州市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2015年常委建议案选题。会议还决定今年市政协将开展助推教育扶贫活动。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党组成员赵建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

627,自治区“学习宪法尊法守法”主题活动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启动仪式,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参加启动仪式。

   628-29日,甘肃省金昌市政协副主席赵明智一行4人来柳,就发展特色旅游产业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