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5年5月大事记

  • 2015-06-24

内容导航:

54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率队前往玉林、北海、崇左、南宁等地对当地宗教事务管理现状进行考察。

55,市政协以“农业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为主题,组织20多位政协委员在柳城县伏虎农场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华参加活动。

578,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率领调研考察组一行11人来柳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陪同调研。

51214日,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走访我市居民小区管理有关职能部门,与部门领导面对面协商议政,积极为加强城市居民小区管理建言献策。

513,市委宣传部举办政协提案“面对面”现场会,召集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就多件涉及文化旅游方面的提案,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办理。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出席会议。

514,玉林市政协蔡文副主席率队到我市柳南区考察公共文化建设工作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陪同调研。

518,“参禅路上——林之源诗书画印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开展,展出的作品共60余幅,涵盖了诗、书、画、印。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宣布展览开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焦耀光,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吴华,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开展仪式。

518,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率队深入所联系的非公企业广西天天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动力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市商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520日,市政协主席胡锦朝率队以普通党代表身份到城中区公园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在活动中他指出,通过党代表接待日活动,深入基层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声音,帮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是党代表的职责所在。活动组党代表和城中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充分依托工作室,履行党代表职责,与党员群众多交流,更好地传党情、听民意、谋发展、促和谐,让群众更多的得到实惠。

521,市政协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朝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授课,并对市政协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专题教育党课,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温其辉,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以及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521,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率队到柳市街道办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522,柳州市政协在城中区召开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刘向群副主席参加会议并讲话。

52629日,2015年柳州市政协系统干部培训在市委党校举行,160多名来自各县区政协及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参加学习,副主席崔放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副主席曾仕先作结业总结讲话,副主席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