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天津市红桥区政协来柳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 2021-06-21  柳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内容导航:

    

    6月18日,天津市红桥区政协主席杨焕率调研组一行14人,到我市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城市物业现代化管理和法治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陪同本次调研考察。

    天津市红桥区政协调研组分别到柳州螺蛳粉产业园区(广西螺霸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白莲洞洞穴科学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考察。“螺霸王”是我市最大的螺蛳粉生产企业,调研组参观了螺蛳粉文化展览馆和企业生产线,对企业运用现代化的生产管理,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发展壮大尤为赞叹。杨焕主席对我市在扶持和推动相关产业发展,实现“小米粉大产业”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



杨焕主席一行在螺霸王企业馆参观



调研组在白莲洞洞穴科学博物馆参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