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自治区政协赴柳调研县级政协文史馆建设

  • 2021-05-28  柳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内容导航:

5月27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班源泽一行,到我市调研县级文史馆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分别到柳江区政协和城中区政协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就城区两个政协文史馆的场地建设、史料收集及展陈大纲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柳江区政协和城中区自启动文史馆建设工作以来,积极谋划、全力推进文史馆的建设,对馆址选定、展陈面积、功能制定了明确的方案,并表示力争在年内完成相关建设。宣传和展示城区政协的历程和履职成果,使其成为社会各界了解政协的窗口,成为广大政协委员学习交流的基地。

    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柳州文史馆。陪同本次调研的有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刘频、二级调研员韦桂芳。


班源泽副秘书长一行在柳州文史馆参观



调研组在柳江区文史馆选址地考察



调研组在柳江区政协座谈



调研组在城中区政协考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