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区文史
面1.jpg

《三江文史》第十辑

《三江文史》第十辑,共210页,13万余字,24幅图片。分十二个栏目55篇文章,诗词17首,山歌32首。十二个栏目是:历史印迹、三江考古、调查研究、撤乡建镇、单位记忆、侗乡文化、三江之最、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世界冠军、委员风采、三江诗词、侗乡山歌。   《三江文史》…

封面s.jpg

《三江文史》第九辑

《三江文史》第九辑,共260页,17万余字,23幅图片。分十五个栏目共69篇文章,诗词15首。十五个栏目是:辉煌三江、重要会议、领导名录、侗乡遗迹、峥嵘岁月、特色农业、民族工业、交通事业、素质教育、民族文化、民俗旅游、名村特写、民族团结、序言精选、诗词精选。   此…

面s.jpg

《三江文史》第八辑

《三江文史》第八辑是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委员会于2010年12月编印的内部资料性刊物。该书共收录文史资料32篇,诗词7首,全书近7万字。史料主要内容为建国以来在三江县发生的各种大事记、“四清”运动、农业生产活动、困难时期的工作、对各类历史人物的回忆等等三江县各方面情况。…

封面1.jpg

《融水文史》第十一辑

该辑重点收录了对融水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柳北战事)等革命斗争时期的往事追忆文稿和重新整理的融水革命烈士英名录,以此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英勇献身的英烈和所有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   

封面s.jpg

《融水文史》第十辑

该辑重点收录了融水籍全国著名医学专家——叶培、叶馥荪教授从医风采,对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时期往事的追忆,对融水民族文化、文物的研究成果等内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