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派工商联文史
封面1.jpg

民革柳州市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刊

2011年12月8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完成了各项议定日程,胜利闭幕。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文和群主持,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民革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发扬民主、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民革柳州市第十…

民革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纪念册

本书是为全面记录民革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2005-2011年六年工作情况而编纂的纪念图册。   图册分为领导关怀、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党员风采及光荣榜等几个方面,以丰富、生动、翔实的图片,真实地记录民革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同心同德同向,共商共鸣共建”的工作情况…

民革柳州市委会党史

柳州民革组织的建立,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需要。三十八年来,柳州民革在中共柳州市委和民革广西区委会领导下,经历了各次政治运动的考验,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并结合实际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改造,使之不断成熟和壮大。   

《风雨同舟共谱华章——纪念民盟柳州市委成立65周年》

基于对柳州民盟六十五年历史的记录,本书收录了柳州盟史,那是对柳州民盟六十五年的简略记载;收录了柳州民盟活动图片,那是柳州民盟历史的真实写照;收录了张绍昌、梧裕茂、柯阳、叶生发等地下老盟员的回忆,那是老一辈盟员与中共地下党亲密合作,创建民盟柳州分部,共同反…

《庆祝民建柳州市委成立50周年纪念邮册——中华崛起民建尽责》

本书是为了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以下简称民建)柳州市委员会从1959年到2009年成立50周年所出的纪念邮册。   本书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部分展示了民建柳州市委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