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乃学来柳调研

  • 2021-08-27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内容导航:

8月2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乃学就加强我区文物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来柳开展督办调研,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加强我区文物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的提案》是王乃学副主席负责督办的重点提案。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副主席温其辉陪同本次调研。



调研组在白莲洞洞穴科学博物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柳州白莲洞洞穴科学博物馆、柳州市旧机场遗址、柳州市军事博物园、柳州工业博物馆等地,实地了解柳州文博场馆建设和文物保护的情况。


调研组在军事博物园调研


从人类文明的起源再到机器大工业,在柳州工业博物馆,丰富的历史图片、文物、场景,让调研组了解了柳州在工业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感受柳州工业的历史变迁、文化内涵和柳州人民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宝贵精神。王乃学副主席对工业博物馆的建设成就表示赞赏。



调研组在柳州工业博物馆调研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柳江区,开展“为民办实事 文化下基层”捐赠图书活动,向柳江区政协赠送了《广西历史名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建设纪实》等系列书籍。


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调研组号召基层政协努力建设书香政协,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