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宁夏中卫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考察文化项目

  • 2020-12-08  柳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内容导航:


 12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政协罗成虎主席一行10人,到我市开展文化项目调研考察。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柳州工业博物馆、柳州奇石馆、柳州文史馆、窑埠古镇等项目。


调研组考察柳州工业博物馆

 调研组一行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柳州文博场馆的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的情况,获得了十分宝贵的经验,对于将要建设的中卫市相关文博场馆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调研组考察柳州奇石馆


调研组考察柳州文史馆

 调研组在柳考察期间,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会见了中卫市政协同行,副秘书长叶青松、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刘频陪同考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