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考察柳州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

  • 2020-12-04  柳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内容导航:



12月3日下午,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对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副秘书长叶青松、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刘频等参加调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刘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门城楼、市邮电博物馆、正南门城墙旧址和胡志明旧居,了解我市历史文化遗址的保护、管理、修缮和利用情况,对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东门城楼

陈鸿宁主席指出:柳州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这是重要的城市文脉和文化财富,必须倍加珍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推进我市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活化历史文化,积极推进我市文旅融合发展。


参观柳州市邮电博物馆


参观正南门古城墙旧址


参观胡志明旧居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