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钦州市政协到我市考察“柳味”饮食文化

  • 2020-11-11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内容导航:

11月10日,钦州市政协林雪梅副主席一行8人,就 “挖掘钦州饮食文化资源,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课题到我市调研考察。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柳州螺蛳粉小镇、窑埠古镇和柳州螺蛳街。


                                     

                                     图为调研组考察柳州螺蛳粉小镇


调研组一行表示,此次调研很有意义,对柳州的饮食文化品牌打造的经验和做法、饮食文化特色项目表示赞赏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更好地研究相关专题拓宽了视野,提供了借鉴。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刘频陪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图为调研组考察窑埠古镇和柳州螺蛳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