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开展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活动

  • 2020-12-31  柳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内容导航:

12月30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召集界别委员、文史顾问,邀请城中区部分政协委员,联合开展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活动。此次活动主要考察环江村民间博物馆和环江村委员联络工作站,之后举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城中区茶文化馆



了解制茶工序



考察环江村象棋馆



考察环江村委员联络工作站



了解环江村委员联络工作站信息展示一体机



考察组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城中区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文史顾问纷纷发言,就环江村如何进一步打造民间博物馆,利用自身优势开发文旅项目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听取了环江村代表对保护乡土文化方面的意见。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刘频、城中区政协副主席周红梅参加调研考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