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四川省德阳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考察

  • 2020-06-08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内容导航:

64日,四川省德阳市政协张万平主席一行7人,就“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城市”专题到我市调研考察。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环江滨水大道、柳侯祠、柳州奇石馆、窑埠古镇。

调研组考察柳侯祠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的城市规划、绿化,以及打造经济效益、生态效益与民生效益和谐统一的宜居城市建设之路表示赞赏。

调研组考察柳州奇石馆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刘频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