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市政协文史委对历史文化街区开展视察调研

  • 2017-04-10    

内容导航:

46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刘频带队,赴雒容镇中山街,就我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整治开展视察调研,为下一步组织政协委员、文史顾问以及我市有关部门开展协商调研活动打下基础。

在调研座谈会上,东城公司对雒容镇中山街整治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还停留在前期规划、调研阶段。雒容镇书记对该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说明。刘频主任指出,雒容镇中山街是我市较典型的历史文化街区,要用导演的眼光,切实做好保护与整治。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雒容镇中山街,并为下一步开展协商调研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杨洋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现场

实地调研雒容镇中山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