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祭柳抚古今 继贤酿清明

柳州市政协参加“清明祭柳”活动

  • 2017-04-10    

内容导航:

  柳州市政协参加“清明祭柳”活动

      花开紫荆,朗朗乾坤;龙城祭柳,追古抚今。

      48日上午,我市社会各界祭祀柳宗元仪式在柳侯公园柳宗元塑像前举行,共500余人缅怀唐代著名文学家、政治家、思想家、柳州刺史、柳州“老市长”柳宗元。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参加活动并致辞,她指出,我们以清明祭祀仪式纪念柳宗元,就是以先贤为榜样,尊重自己的历史文化,把握文化根脉,坚守和弘扬优秀传统,让民族文化生命得以延续。

      祭柳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市民参观柳侯祠。

      柳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刘频,部分政协委员及文史顾问参加了活动。

 

祭柳活动现场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致辞

学生们表演节目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刘频

与十二届文史顾问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