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走访文史委委员梅玫

  • 2016-11-29    

内容导航:

1125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涛走访柳州市兆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玫委员。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副秘书长叶青松,经科委主任张彬、副主任涂建友,文史委副主任杨洋参加走访。

梅玫向黄涛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公司依靠独特的经营理念,自谋发展,公司员工只有50多人,每年上缴利税近800万元,被评为2014年度柳州市国税局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和感受,并在经济发展、医疗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黄涛副主席在走访中表示:市政协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委员,看望和了解委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建议,即增进了了解,也增长了知识,对此次集中走访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带回去,把委员好的建议落到实处,创造更好条件方便委员履职建言,推动政协工作的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