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广西政协“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展

  • 2016-11-21    

内容导航:

1115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广西政协书画展”在广西同心会堂开展。我市政协积极组织书画家选送作品,围绕本次主题认真创作,经过自治区专家评委会评选,市政协书画摄影联谊会袁志强、李心军、梁寿城、韦宣隆、邓军等5位书画家的作品入选展览。

  本次展览是自治区政协为弘扬长征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社会爱国主义热情,用书画形式向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而举办的,展出的书画作品100多幅是由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和各市政协书画艺术家创作。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较高艺术性和观赏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