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自治区政协文史委在柳召开《柳州汽车工业发展纪实》

  • 2016-11-01    

内容导航:

102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文史委黄健副主任一行3人来到柳州,召开了《柳州汽车工业发展纪实》史料征集工作会。市政协罗铭副主席,市政府原副市长董世忠,市政协叶青松副秘书长、文史委刘频主任,市工信委、国资委、商务委等相关部门同志,以及我市汽车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会议。

黄健表示柳州的汽车工业是广西打造的千亿元产业之一,在广西工业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实施广西“双核驱动三区协调发展”战略中占有重要地位。出版编辑《柳州汽车工业发展纪实》,目的就是系统地整理和展现柳州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集中地展现政协各级组织和政协委员助推柳州汽车工业发展的作用、成就和突出贡献。此次征稿的主要内容是:参与柳州汽车工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参与柳州汽车工业发展建设的相关活动及助推柳州汽车工业发展的相关情况;有关柳州汽车工业发展相关的“三亲”史料编纂。

会上,相关部门同志都踊跃发言,对征稿大纲、撰写思路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自治区政协将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组织各有关单位起草撰写。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