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到三江调研旅游建设项目

  • 2016-10-25    

内容导航:

 

1020日至2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率调研组到柳州三江县,就自治区领导联系推进旅游重大项目进行调研,并召开协调推进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虹、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刘迎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等参加调研。

   21日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三江县程阳八寨景区等重点旅游项目规划设计,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依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2016年自治区指导联络推进严重项目(事项)责任制任务方案》,由自治区蓝天立副主席分管,黄格胜联络担任推进柳州市的3个重大旅游项目,即百里柳江5A级景区建设项目、三江县程阳八寨景区及旅游配套效劳设备提升工程、融水民族文明生态旅游区建设。

   22日上午,在三江县程阳八寨景区旅游配套项目协调会上,我市有关部门向调研组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业主汇报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就项目建设情况作回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汇报项目协调推进情况三江侗族自治县程阳八寨景区及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提升工程,要求2016年基本完成南服务区游客中心、步道、接待楼及停车场的主体建筑工程,完成年度投资5000万元。目前,该景区南北服务区已完成项目环评、地勘、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前期工作,并已完成设计方案、核心区提升工程策划。

    黄格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及市县的工作成效,各有关部门要继续保持积极高效的工作状态,攻坚克难,巩固项目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打实基础;项目牵头单位要仔细研讨制定项目推进详细任务方案,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实施任务,自动做好项目的推进协调任务。项目业主和组织实施单位要承担起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担任组织展开项目前期任务,努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柳州三江县有着很好的自然生态资源和民族民俗风情资源,要充分开发利用好这些优势资源,做好旅游与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相结合、旅游与文化相结合,提升旅游景区整体质量。对于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落实责任,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_DSC0045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