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展现“龙头”城市文化建设成果

  • 2016-09-09    

内容导航:

——文史委协助自治区政协开展征稿工作

 

    为了记录展现柳州在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过程中文化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98日下午,市政协文史委召开《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纪实(文化卷)》征稿工作座谈会,邀请相关单位协商部署征稿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频、文史委主任林冬、调研员韦桂芳,及市民宗委、市住建委、市旅发委、市文新广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林冬主任传达了自治区政协对征稿工作的要求,并就柳州有关内容作具体说明。此次征稿涉及柳州有关博物馆群建设、打造“三月三”民族文化品牌、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等9个主题的内容。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撰写的初步设想进行了交流协商。

刘频副秘书长希望各有关单位在客观反映柳州文化建设各方面的成绩同时,要以文化亲历者的视角,突出文史资料的“三亲”特色,注重历史真实性和可读性,充分展示柳州在西江经济带文化建设方面的龙头作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