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1年讲话

柳州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表彰优秀委员大会主持词

  • 2011-03-31

内容导航:

胡锦朝

2011年3月29

 

各位委员,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柳州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第十届委员会优秀委员、委员特殊贡献奖表彰大会。参加今天会议的有: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四城区部分政协委员以及政协机关的同志。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黄日波副主席为我们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黄日波副主席早年毕业于英国里丁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生物工程专业,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对生物工程有很深的造诣。现兼任广西科学院院长,广西大学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客座教授,是一位学者型领导。

各位委员,同志们,刚才黄副主席的传达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我们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黄副主席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讲三点意见。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关于做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三次全会、中共柳州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会和市政协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贯穿到政协各项工作实践中去,体现到提高履职实效上来。按照中共柳州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确定的“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战略目标和“二十八字方针”,根据市政协十届六次全会提出的2011年工作安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推动科学发展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履行职能的首要任务,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把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作为自身建设的目标,同心协力搞好政治协商,积极稳妥推进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为实现“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和“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深化创新“三个平台”。 进一步丰富“三个平台”的内涵和外延,探索建立三个平台”长效机制,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天的会议,就开到这里,谢谢大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