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9年讲话

庆祝政协成立六十周年气排球比赛开幕词

  • 2009-09-21

内容导航: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运动员、裁判员、同志们:

大家好!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柳州市政协在这里举办全市政协系统气排球比赛,这是全市政协系统的一件喜事、盛事。在此,我谨代表市政协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地问候!

大力开展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是政协系统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创建文明机关、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它将对提高政协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组织这次比赛的主题是“团结、和谐、健身、奋进”,目的是在喜迎共和国60华诞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的大喜日子里,充分展现全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职工的风采以及团结协作精神,通过竞技比赛,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为我们的政协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增添新的精神动力,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并且,通过这个平台,切磋球艺,增进友谊,进一步密切各级政协组织间的沟通和交流。

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参与、健身、和谐、向上”的宗旨,奋勇争先、努力拼搏,通过比赛比出风格、比出团结、比出干劲,展示全市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原则,把每场比赛裁得公平,判得公正;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员担负起各自职责,为比赛顺利进行任劳任怨,甘于奉献。总之,让我们共同努力,把这个全市政协系统的比赛盛事办实办好。
   
现在,我宣布: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柳州市政协系统汽排球比赛隆重开幕!

谢谢大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