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

市政协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研修班

  • 2020-09-18   柳州政协文档组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提高市政协常委、界别召集人和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9月10日至15日,市政协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2020年柳州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崔惠柳,秘书长陈仕福,市政协常委、界别召集人、机关干部等70多人参加研修班。

在9月10日举办的开班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黄涛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做到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履职能力水平的提升上来。

在为期6天集中培训中,既安排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方面的专题辅导,又有经济、文化、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专题讲座,还到桂林华为生产基地、全州红军纪念馆、界首渡口等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授课质量高,学习课程设置和委员履职的实际需求密切相关。通过参加培训,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对于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丰富知识、扩展视野,切实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很有帮助。


研修班开班仪式

研修班开班仪式

研修班学员在认真听课

参观美国飞虎队桂林纪念馆

参观桂林华为生产基地

参观全州红军纪念馆前合影

在界首渡口进行现场教学

湘江边上进行诗朗诵缅怀红军战士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