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

自治区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实地督查

加强党的领导 推动政协工作谱新章

  • 2020-08-19   柳州政协文档组

内容导航:


8月17日,受自治区党委委托,自治区督查组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率督查组到柳州,就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桂发〔2019〕33号文件精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指导。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情况汇报,随后到我市文史馆实地参观,并到城中区环江村调研静兰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市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调研。



梁旭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督查组作汇报,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全局,把党的领导贯穿人民政协工作全过程,重视和支持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和在推动柳州治理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政协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为有位,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良好局面。



黄道伟对我市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桂发〔2019〕33号文件精神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有方有为、有声有色,形成了好的经验。黄道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政协工作要服从和服务党的中心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协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干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党政协商、基层协商、委员履职搭建好平台。



陈鸿宁表示,市政协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督查组指导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市政协工作的措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